海王八

【热恋琪】醉夜

看了恋子一步三回头之后的微醺产物

刘恋视角,OOC

写的很少因为感觉恋子喝成那样能打这么多字已经很厉害了

欢迎评论提出意见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   

  

“让我再看她一眼吧。”我这样轻轻地对搀扶着我的助理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

我是刘恋。

现在是浪三总决赛录制完成的当晚,我不甚清醒的记录下这些文字,以纪念我在这一百多天里的一段…单相思。

  

  

也许是单相思,也许她也喜欢我。我不知道。我的大脑已经没有精力去思考这个问题了。

今晚我喝得烂醉,即使知道我不能像这样不计后果的喝酒,我也想要把自己灌醉,毕竟…这也许是我和她最后一晚的交集,借着酒劲,我可以肆无忌惮的多看看她。

过了今晚,她回到自己的世界,做个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艺术家。我还是刘恋,一个爵士主唱,一个创意总监。

但她会一如既往的停留在我的梦中,无论是不是真像她们所说的那样“彼此”,她都永远会是我的梦中人。

请君入梦,请君入梦。

如果我能入她的梦该多好。但她请不请我呢?我有勇气当面问出这个问题吗?

没有。

刘恋是个悲观主义者,不是个赌徒,人人都知道。这个问题背后的答案,我不敢去赌。

  

  

我回去的路上一直在回头,总觉得如果我刚刚多看她几眼,就能真的在接下来的梦境里见到她。

可我只看见她淹没在人堆里的身影,忙于应对粉丝们的热情。

有那么一秒,我捕捉到了一次她的回头,她的眼神在我的醉眼里看不真切,应该与那时她告诫我“少喝甜的冰的”,一样的眼神。

一样的关切,一样的担忧,一样的诚恳。

悲观主义者刘恋,将这些都当做证据,小心翼翼的收藏起来,用它们来抚慰我的不安。

她应该是喜欢我的吧?不然她为什么在我醉了之后替我拖延时间让我回房,还把她的画送给我让我好好保存,还有,她还在我差点吻上她时勾起嘴角。

她一定喜欢我的吧,她亲口承认了我是她的梦中人。

梦中人…那次她在最后一个音符落下时接受了我的拥抱,我能看见她的颤抖,我甚至分不清我和她的心跳到底谁更剧烈,我能肯定那一定不是舞台效果的功劳。

自那天以后我就时常做同一个梦,梦里的光绮丽又旖旎,通过视网膜侵入我的大脑,再通过每一寸皮肤进入内脏。她站在光的最深处,眉毛上还挂着一根粉色的羽毛,她似乎在等我去帮她摘下,用钩子似的眼神看我,就连嘴角也是钩子一样的弧度。

薛凯琪,我在嘴里反复咀嚼这个名字,最后一个字轻轻从齿间渗出,火上浇油一般,她身后的光芒愈发盛大,她淹没在光里。

光芒随即吞没我,我眼里倒映着她的影子。

她是我梦里的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不对。

她只能是我的梦中人。

嗯。  

她是薛凯琪。

是我的梦中人。

评论(1)

热度(8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